close

[LM Journal] Loki & Monica相遇

IMG_3084.JPG

從小到大一直掛在心裏的一件事情就是養寵物

在有了經濟能力後,幾乎有空就上各式的認養網站找尋能讓我疼愛一輩子的毛小孩

其實心裡首選一直都是狗兒子(從來沒有考慮過貓咪,因為我超級怕貓...)

但是因為在外面租房子,沒辦法飼養大型犬

所以看了好幾年的認養網站,始終沒有下文

直至有一天,同事發現我想養寵物,於是百般的推坑我養貓

我拒絕他上百回,他還是努力不懈

我慢慢心軟,加上我工作地點的所有人都對貓咪無敵友善

不是家裡有養貓,就是外面有固定餵養的浪貓

慢慢地被這種環境影響,再經由同事的介紹

認識了地區愛媽,愛媽首推一隻玳瑁寶寶給我

但由於我是發自內心的怕貓,所以看到玳瑁一時無法接受

(現在看到玳瑁可是被電翻呢~~)

於是愛媽再推薦我另一隻名叫"愛玉"的白橘貓

說實話,我從來就不是個愛貓人士,看到愛玉也一點感覺也沒有

但是我還是答應愛媽會好好照顧他,然後領養契約也都蓋上手印了

說實話當時很驚慌害怕,雖然有上網查許多養貓知識及該注意事項

但是,沒有實際養過怎麼會知道呢...

IMG_3083.JPG

第一次與愛媽以及愛玉見面,愛玉當時兩個月大

我笑得很僵硬,因為我好害怕愛玉...

後來愛玉改名啦~~叫做弱雞--->Loki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ts Loki&Mon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沫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